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出门递上一支烟 新品推荐举手间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静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怪不得附近新开张的祥和超市的买卖如此红火,原来是该超市的老板娘在许多烟民顾客拎着货物要走出自家超市门口时,定要微笑着递上一支带有感激之情的香烟呢。”周六的上午,从外面散步回来的先生绘声绘色地对我说道。

  “老哥,请抽支新近上市哈德门(清香)再走!”周六的下午,我追上一位拎着两箱奶刚跨出店铺门口几步的中年烟民顾客客气地说道。“嗯,清香的口感、温暖的感觉一起涌来真是不错。”

  “大妹子,忙着整理货架呢。请放一放手中的活,给我们几个兄弟姐妹拿两条哈德门(清香)卷烟和一些营养品。”抬起头顺着较熟悉的声音望过去,只见上周六下午临出门我给递上一支烟的中年顾客正引领着几位年纪相仿的同路人在挑选商品。

  “请抽支烟,歇歇脚再走!”结完账后,我对即将出门离去的那几位中年顾客微笑着说道。“嗯,好的,怨不得李哥非要多跑几步到你这里来买东西,出门一支烟的服务让人的感觉就是爽!”那几位中年顾客动情地说道。

  出门递上一支烟,新品卷烟推荐举手间。随着出门一支烟细心服务理念的推出,新上柜的新品卷烟就在举手间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许多烟民顾客在第一次免费品尝后,第二次再来店铺买烟时会选择自己上次免费品尝的新品卷烟。

  烟民顾客拎货出门时微笑着递上一支烟虽是超市经营中一个细小的服务环节,但就是这种细小的服务,足以使许多顾客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进而再想买东西时还会想到你这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