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泉州烟草举办首届“我与客户共成长”竞赛(图)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骆思颖
A+ A


竞赛现场


纯雅狼推介


软红狼推介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23日,记者获悉,福建泉州烟草举办的全市优质客户经验交流暨首届“我与客户共成长”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为更好地准备下阶段的全省优质零售客户经验交流活动,本次竞赛流程将经验交流预演融合其中,设置视频展示、经验介绍、场景模拟等三个环节,并创新采取一名优质客户搭配一名客户经理的“1+1”结对参赛模式,增设该客户对应片区客户经理的经验介绍环节,与大家分享优质客户的培植经验以及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不仅是一次对优质客户经营能力和素质的考验,也是一次对客户经理终端建设的成效展示。

  竞赛过程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优质客户们使出“十八般武艺”,从各自的经营理念、经营业绩、成长经历、卷烟及其他商品的销售技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他们对卷烟经营的用心和热情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不同于其他竞赛活动的紧张气息,各位优质客户上台前互相打气,下台后相互交流,展现出良好的互动氛围。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地区的18名优质零售客户参与。最终,来自南安分公司的杨亚萱食杂店、龙辉烟酒行和丰泽分公司的伊伊便利店分获前三甲。同时,他们将作为泉州市优质客户代表参加下月初举办的全省优质零售客户经验交流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