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公司年末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服务

2015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年末将至,江西九江市公司迅速调整状态,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工作节奏上不减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服务,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是协助客户做好销售分析,完善品牌组合,对畅销、顺销、滞销品牌采取差别销售法,重点做好省产烟、金圣品牌培育工作。二是加强对客户的库存检查与指导,关注对客户库存现状的分析,针对不同客户实际库存,指导和建议客户调整库存结构,应对市场变化,提升卷烟的经营能力和赢利水平。三是加强对客户的卷烟出样指导,结合省产烟出样“眼球”计划行动,主动帮助客户亮化卷烟陈列,将省产卷烟摆放在显眼位置,让客户以全新的卷烟出样形式进一步维系消费群体。四是做好防范提醒,针对前期有不法分子冒称烟草人员向客户行骗现象的发生,通过上门、电话、短信等方式提醒客户提高警惕,以免造成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