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浙江湖州长兴县局召开“利群”品牌宣贯会(图)

2015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光新
A+ A

  烟草在线长兴消息  11月19日下午,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烟草公司会议里,来自该地区的100多户卷烟零售终端经营户,长兴县片区经理,系统营销人员,县(公司)相关领导,共聚一堂,聚精会神地倾听来自浙江中烟客户经理蔡建功为大家带来的一堂深动的“利群”品牌宣贯会。

  为切实提高广大卷烟零售终端经营户对浙江中烟的品牌认识,蔡文功经理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利群”品牌的剖析与品牌价值的推介。

  宣贯会上,蔡建功经理就“利群”品牌的内涵价值进行了深刻且简明扼要的阐述,并对浙江中烟企业文化传播进行了系统分析与论证。会上还与卷烟零售终端经营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与互动,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利群”品牌文化和如何销售好“利群”让大家献计献策,对品牌提升有的放矢地展开讨论与交流。

  “利群”一度被市场认可为卷烟品牌的“三好生”(即:产品好、服务好、卖得好)。有如此好的大众市场口碑作后盾,“利群”品牌肯定不悉销路。推荐起来自然得心应手,卷烟终端经营户普遍认为“利群”推荐只要学会三句话足宜:“这包烟不错、抽着不起痰、最近买的人比较多”,所以也特别好卖。

  长兴县(公司)营销中心领导要求全县系统营销人员要更加关注“利群”成长及品牌培育、并跟踪服务好“利群”品牌,靠前做好工作,提高“利群”品牌的市场份额,更进步认识、宣传好“利群”品牌价值,同时保护好零售终端客户的经营利润空间。

  此次宣贯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浙江中烟与零售终端客户的联系与交流,使大家对“利群”品牌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掌握,对提高“利群”品牌在湖州市长兴县的市场占有率上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