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开辟新烟圈促细支烟销售锦上添花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社社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水准、生活品味也在随着改变,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问题。细支烟应运而生,新颖、时尚,是一款个性化十足的优雅卷烟。细支烟一般焦油含量较低,吸味较淡。包装有着纤细的腰身、时尚的姿态、诱人的香气、又具备低焦油、低烟气烟碱、低烟气一氧化碳,对人体危害较小的产品特性而独树一帜,从而不缺乏大批的追随者。

  算来我店经营细支烟有两个年头了。最早应该是白娇子,开始并不知道它是细支烟,只是同其他新烟一样进一条试销,直到一位女士来问有细支烟没有,我心里正疑惑着啥细支烟,女士指着烟柜陈列的白娇子说要这个,我才知道白娇子是细支烟。

  真正认识细支烟算是那次青岛之行了,在青岛烟厂坐谈会上首次见到了姣美的几款该烟厂岀品的细支烟。回来后,我对烟草公司经销的细支烟进行了扫描,凡公司有的细支烟尽可能购进,并陈列在显现位置试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拥有了固定的消费群体。

  去年11月,陕西中烟推出了陕西笫一款细支烟好猫(长乐),做前期宣传活动,并在本地新商盟开展第一期有关细支烟知识的答卷活动,随后又进行了第二期软文征集活动和第三期好猫(长乐)陈列展示活动,我都积极的进行了参与,我的参赛作品《长乐细支好猫 清润香型独一支》获得了软文比赛一等奖。特别是第三期长乐好猫陈列展示,我做了大胆的偿试,把所有细支烟同长乐细支好猫共同陈列在显眼位置,细支烟的优势便显得格外引人关注。现在我店的细支烟品种已达六、七种之多,零售10元的爱喜、15元的好猫(长乐)和15元的黄鹤楼(天下名楼)销售居前,其他品牌细支烟销售也稳中有升。

  今年元旦,我店对面利群新城上岛咖啡的成功入驻,聚集了不少社会名流和企业金领、白领,使我的细支烟销售锦上添花,增加了不少人气。我将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细支烟货源,开辟细支烟销售的新烟圈。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的细支烟生意一定会红红火火,细支卷烟必将会成为我店利润新的增长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