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南京(雨花石):天赐的美丽(图)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小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走惯了大山,摸惯了石头,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审美观念的逐渐抬升,雨花石的名气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它一改往日的宁静,在人们心中掀起不小的涟漪,对于南京雨花石的钟爱也不能简单的说成是爱,因为收藏炒作和稀有的原因,玉石界给它戴上了神圣的冠冕。

  曾经有一个朋友收集了很多的雨花石,他把雨花石呵护的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安置在一个个精美的盒子里,过一段时间便拿出来赏心悦目的把玩一通,如果有致密朋友过来,他便与之促膝交流,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观赏到他的石头。雨花石的南京,南京的雨花石,带着某种神秘传说浸透到了人们的神经。很多人到了南京,首先都会想要一睹雨花石的芳容,才会觉得自己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去过了南京,因为雨花石五彩斑斓、精美圆润,以及巧夺天工的色彩图案,是世上独一无二、不可再生的,是南京仅有的。

  相传雨花台产的雨花石得名是源于一则美丽的神话传说:公元5世纪,梁天监年间,云光法师在金陵城南石子岗高台讲经,感动上苍,天雨赐花,天花化作五色晶莹的石子。这一则神话故事经历代传播,于是台名为雨花台,石名为雨花石。再后来,戊戌变法的七十二烈士 用他们的鲜血,渲染了雨花石的神秘,再一次提升了雨花石的灵性。

  南京系列卷烟中的雨花石,是我们这里的新品烟,是南京(金陵十二钗)之后的又一款细支烟,南京(雨花石)充分展现“香气纯正优雅、烟气柔绵细腻、口感舒适纯净,余味生津回甜”的莲清香魅力,正如雨花石的光彩和金贵。这两年由于细支烟的凸起,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随之发生改变。健康成为了口头第一语言,由于细支烟大多是低焦油类卷烟,因此细支烟也慢慢的拥有了一部分粉丝。

  记得南京(雨花石)刚上市时,我店就被列入了第一批投放名单,客户经理也知道我平时最喜欢订购新品卷烟,当货源一到就急匆匆打来电话告诉我:“新品南京(雨花石)到货了,货源有限,你要不要订购?”一听零售55元一盒的价格,我有点犹豫,由于当时要增加一些货架和货品,资金有点周转不开,想想万一卖不动就会把资金压进去了,所以就没有考虑订购这款新烟,说是钱有急用,其实是对55元这个价位的新品卷烟没有把握。

  当南京(雨花石)上市两周后,便有一个身材胖胖的男子手里捏着钱夹走进我的店里,一双眼球图溜溜地像是机关枪对着卷烟柜台就是一动狂扫,看着他,我探寻着问:“您要什么烟呢?”他的目光从卷烟展示柜扫到了卷烟置物柜,环视了一番才缓缓地说:“没有黄盒子的那个南京么?”我想了想说:“是这个吗?”我赶紧把南京(金陵十二钗)放在他的眼前,他说不是这个,我转念一想,肯定是我没有订购的那款高价位的雨花石,“你说的是这款卷烟吗?”我迅速打开了电脑上宁夏烟草服务平台里的品牌档案,找到了南京(雨花石)的卷烟图片给他看,他肯定地说:“是啊,你没有订购吗?前天去银川办事,在银川买了一盒,抽着感觉还挺不错的,回到平罗后走了几家店铺都没有看到。”我后悔上次没有订了,也不想失去眼前这单生意,便试探性的说:“你别转了,那款卷烟选取的是目标客户投放,很多店里还没有投放,我明天订烟,一两天烟就能送来,给你留着,你记得要过来哦。要不您今天先对付着抽一盒其它烟吧?”他说:“那也只好这样了!”他选了一盒烟,悠闲的翘着二郎腿,坐在我店里的小椅子上,缓缓地吐着烟圈,也许是走累了有些陶醉吧。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打开了订烟系统,打开目录订单,最先找到南京(雨花石),全额抢购了,生怕自己忘了订购而错失了销售的机会。南京(雨花石)在原料配方上,创新性地使用上部烟叶,选用天然本草提取香料,采用独特的二元加料技术,充分发挥香精香料的修饰作用。在产品加工上,也采用柔性加工技术,保留了烟草本香。

  当润夏卷烟送货车到我店门口时,我愉快的和送货员打了声招呼,把烟拿进了店。验完货我便迫不及待的拿出南京(雨花石),它的卷烟盒身较普通烟盒要长一点,厚度偏薄,底色呈金黄色,盒面的最上方是一条长龙屹立在“南京雨花石香烟”七个大字上,显得别具一格;盒身中间区域是以蓝色做底色,配以南京雨花台图案,一条长龙若影若现的盘旋在雨花台上,场景壮丽极了,只要用心感受,似乎这壮丽的一幕就已经呈现在了眼前;盒身背后则是刻画着一颗雨花石。整个卷烟包装给人一种奢华高档、富丽堂皇的感觉。随后我便把它放在新烟成列区最醒目的地方。

  平时抽固定品牌的老王进店后,一眼就瞧到了我做的新烟陈列,“那个是什么烟呀?摆的像把扇子似的,包装还挺好看的”我笑着说:“那肯定了,这可是南京鼎鼎有名的‘雨花石’啊。”听了我的介绍,老王乐呵呵的说:“没想到你这儿还有这么好的烟,那就先拿一盒尝尝吧!”老王这个人不简单,他是安徽人,十年前就来到了宁夏,到处给人装修房子,如今他已经开了几家装潢材料店铺,现在的他衣食无忧,我总能很顺利的把高价位的新烟推销给他,老王悠闲的吐着烟圈,边和我们聊着天。

  过了一天,那个身材很富态的男子一走进我店就指着我的新烟成列说:“烟终于来了呀,拿一盒。”我麻利的一边拿烟,一边回答他:“是呀,我以前是真的不敢订,害怕卖不出去,没想到订上后,还卖得不错,这不才来了不到两天,一条快卖完了。”他接过烟,熟练地打开封条,抽出一支,我递上火机,给点着,他很会吸烟,第一口只是浅浅的吸了一口,第二口才深深的吸进去,再缓缓的吐出烟圈,不紧不慢的说:“这款烟香醇不刺激,抽着感觉很舒服,而且口感也很清香,不呛喉。还有没有两条?我要送人。”我高兴的说:“当然有,就因为你指名要,我便订了3条,好在还有2条。”我赶紧用袋子装好后递给了男子。“一共是1155元,再送您两个防风打火机,这个牌子的打火机质量很不错。”我边递卷烟,一边也不忘了夸奖火机的质量,为的就是让他开心,他付了款也满意地走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