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局深入终端为新品市场“充电”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垚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做好新品“凉烟”在攀投放的市场准备,促进“凉烟”品牌健康成长,11月12日-14日,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局(分公司)分别在盐边县城、红格、渔门镇组织零售客户召开新品“凉烟”上市培训会。

  会上,营销内训师向零售客户详细介绍了新品“凉烟”的历史渊缘、研发背景、品牌卖点和营销模式,让零售户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凉烟”,激发零售客户品牌培育热情。同时,会议深入分析并解读了“凉烟”的市场前景、区域适用性和培育思路,进一步坚定零售客户品牌培育的信心。

  针对如何促进“凉烟”品牌健康成长,会议强调:一是要规范陈列、明码标价,建立稳定的卷烟零售价格秩序,维护好零售客户的利润空间;二是要诚信守法,规范经营,创造公平透明、规范有序的经营环境;三是要充分发挥价格的杠杆作用和农村市场优势,营造良好品牌培育氛围,不断扩大“凉烟”的宣传面及影响力,提高消费者的认同度和满意度,逐步提升地产烟市场份额。

  盐边县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市场部、专卖科、内管组及辖区卷烟销售10元价位段排名靠前的零售客户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