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四个明确”部署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建国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为不断提升终端建设水平,确保完成全年营销网建目标任务,甘肃省金昌市局(公司)做到“四个明确”,积极安排部署现代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

  一是明确组织管理。加强对活动开展的组织领导,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从三个目标、四个方面、三个阶段详细安排了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为活动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二是明确活动目标。明确零售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重点以提升终端硬件形象、终端软实力、终端基础工作为目标,扎实开展终端提升工作。

  三是明确活动措施。针对终端硬件形象改善、软实力升级、基础工作夯实和营销队伍素质四个方面,明确了具体措施和要求,力争通过活动开展使现代终端进行一次全面提升。

  四是明确了活动时间。活动实施分整体提升、整体评价和全面整改三个阶段依次开展,并明确了各阶段时间节点,在全面查找现代终端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全面铺开终端建设新高潮,通过改进、评估、提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