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团支部凝聚青年力量助推“娇子”新品培育(图)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立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11月9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到盐边县红格镇新九农村市场开展“娇子”新品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娇子”新品宣传单80余份,70余人参与了新品烟品吸。

  活动中,青年团员在新九集市搭设宣传展摊,着重向当地消费者宣传“黑娇”、“凉烟”两款川烟新品。在发放宣传单和评吸烟的同时,耐心讲解“黑娇”、“凉烟”的口感吸味、包装特色和文化理念,特别是“娇子”新品卷烟相较于其他卷烟的特性和优势。同时,现场解答老乡咨询,积极宣传“到店有礼,码上抽奖”活动,鼓励卷烟零售户多销新品烟,消费者多抽新品烟,大力支持地产品牌的发展。

  盐边县局团支部表示,将持续深入参与到“娇子”新品宣传培育工作中,积极配合营销战线,组织青年团员每周开展1—2次新品宣传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在推介和宣传“娇子”新品中争当先锋,努力助推川烟新品在攀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