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抓早动快”启动自主品牌培育工作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组织召开新品“黑娇”上市选点客户培训会,“抓早动快”启动新品烟上市工作。

  会上,营销内训师详细介绍了新品烟“黑娇”的产品特色、内涵品质、市场前景与营销模式等,让与会人员对“黑娇”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同时,会议详细讲解了选点原则、规模、流程、标准及选点管理办法,希望零售客户对新品烟上市予以配合和支持,实现选点客户利润最大化,确保自主品牌持续健康发展。

  针对如何推动新品烟在盐边市场健康成长,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品牌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高警觉性与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齐心协力,以严密的组织纪律和团结互爱的精神,同一声音、同一步伐,共促品牌发展之大计;三是要强化培育工作的执行力度,达到新品培育的预期效果,为即将上市的“黑娇”、“凉烟”营造良好氛围,助推四川中烟健康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