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扶绥县局(营销部)深入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2015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近日,按照广西崇左市局(公司)终端建设工作推进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扶绥局(营销部)全体干部员工统筹资源,全员出动,分工合作,齐抓共管,六举措深入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终端形象提升。店面环境改造、硬件设备配置、卷烟按“家族式”陈列标准及非烟货品规范陈列达标。

  二是品牌培育。零售客户重点卷烟品牌知识卖点的掌握、推介新品与重点品牌的主动性、品牌推介道具规范使用。

  三是宣传促销。现代终端品牌广告的植入、网上营销活动的参与情况。

  四是信息采集。系统的安装、使用、网上订货、网上营销、网上配货、网上结算工作推广、实现“一客一扫”、终端信息系统购销存各模块的指导使用。

  五是消费跟踪。消费者档案的建立与跟踪、消费体验活动的组织、微信营销活动开展。

  六是现代终端样板店建设。店面形象、系统操作、品牌推介达到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