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漳州漳浦县局大力提升跨行结算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惠加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为了更好的提升跨行结算率,福建漳州漳浦县局通过三个方面的努力来大力提升跨行结算率。

  第一方面 实地走访进行指导。在所有的方式中,实地走访进行指导应该是效果最好,虽然它有着时间长且效率偏低的缺点,但是其效果却是最好的,因为实地到访进行指导的话,客户可以直观清楚的体会到操作流程,这样会给客户留下深刻的记忆,客户一般经过实地指导后,下次基本上都可以进行自己操作了。

  第二方面 网络方面指导。现在的零售客户有很多都会使用QQ、微信等网络聊天工具。因此,漳浦烟草通过制作操作流程或者图片方式,将其发送给客户,客户就可以通过QQ、微信等方式接收后按照其展示的步骤进行网上跨行结算的操作,这样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

  第三方面 引导客户间的互动。有不少客户由于经营素质、文化素质以及其他方面的能力水平较高,因此其接收能力也会比较高,这样的话,如果遇到其经营环境周围刚好有需要进行网上跨行指导的客户,就可以让该客户进行客户间的互动,让他去帮助指导其他客户,这样,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