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浙江中烟和云南普洱江城县局开展工商协同营销(图)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付海民
A+ A

  烟草在线江城消息  10月14日至15日,浙江中烟集团驻普云南洱市工作人员与普洱市烟草公司江城县分公司联合在城区、宝藏镇、整董镇召开工商协同营销“利群”品牌宣讲卷烟零售客户培训会,江城县177户卷烟零售客户和全体营销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由浙江中烟集团驻普洱市工作人员进行讲授,采取PPT讲解、现场互动、案例讲解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从利群品牌文化、品牌培育、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采用互动的形式,卷烟零售客户积极参与,同时用家乡方言参与互动,拉近了工业与客户的距离感。

  在随后的培训座谈会上,全体营销人员表示,将引导卷烟零售客户销售观念的转变,真正落实“工商协同、共促发展”的服务理念,推动工商双方在品牌培育上的协同互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