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卷烟营销看终端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吉文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卷烟营销市场的成效主要是看零售终端的业绩。市场的变化,销售的成功与否都可以从终端的实际成绩反应出来。从先前的改革措施中,我们零售终端的业绩有了很大的发展,同时也从中赚取了一定的红利。更为令人惊喜的是卷烟市场品牌的突破,品种与品质都更为适应消费者的口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飞跃提高,低焦油卷烟的出现,细支烟的成功上市,消费者有了更为广阔的选择余地。

  记得多年前我们订购卷烟的方式是电话订烟,有的时候,还没有听清楚,就只能浑水摸鱼式的答应了是还是不是,等卷烟拿到手中,才发现自己听错了品牌的名字,从而导致到手的卷烟不是自己选择的如意品牌。而现在随着现代营销的改革与创新,又实行了网络订烟。这样的好处就是自己想订什么就订什么,而且本来自己店里没有的品牌,偶尔听顾客提起过,自己也可以订购几条试销。网络订烟的平台上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各地区的品牌烟,如果终端旁边有潜在的外地消费人群,我们也可以按照他们的地区订购一些地产烟,这样便可以解决了外地消费者在本地区买不到地产烟的难题。

  记得往年办理烟草证也很难,原本烟草证到期了,换证还会难上难。然而没有想到的是,随着改革的开放与更新,烟草工作人员对待终端的态度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样。最近我的烟草证快要到期了,抽空去烟草大厅咨询了一下,然后按照要求准备了换证的材料送到大厅。没过几个工作日,烟草工作人员亲自开车将烟草证送上门,而且还给亲自挂牌上墙。如此的服务态度,让我们终端怎能不为之感动?我们终端又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配合烟草部门积极搞好销售?

  往日的墨守成规的销售模式已经过去,现在的发展在迎合众多消费者的喜好,而未来的发展,我期待着无论是卷烟的订购模式还有再上规模化的改进,卷烟品牌的发展能够更为创新、改进、发展以达到适应每位消费者的喜好。而在能够更为促进终端的大力推荐与支持的情况下,烟草部门能够给予我们终端更为有利的条件来促进消费者的购买欲,比如多发放一些赠品、多出台一些奖励政策。但是往往烟厂的政策是下来了,而烟草部门却忽略了将政策投放到终端。为此,真诚的期待烟草能与终端真正的成为“一家人”,那样我们才能够更亲力亲为,为烟草行业的这座高楼大厦添砖加瓦,使得烟草行业繁荣昌盛,辉煌腾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