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英山县局(营销部)开展在销品牌及市场状况调查工作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祝杰
A+ A

  烟草在线英山消息  近期,为做好当前在销品牌状况和提税顺价后量价走势情况调查,掌握好市场的真实需求,湖北英山县局(营销部)“五强化”扎实开展在销品牌及市场状况调查工作。

  一是强化调查准备。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通知要求,全面讲解本次调查的目的、过程和具体的步骤以及和不同客户沟通的策略,做好调查前准备工作,有效提升调查的效率和精度。

  二是强化样本选择。为确保样本选取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真实代表区域市场以及客户类型特色,要求客户经理严格按照样本选取要求进行提报,再由客服部进行审核,确保调查样本质量。

  三是强化调查指导。引导客户理解此次调查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掌握市场和客户的真实需求,主动极争取客户的支持和配合,指导好问卷填写交付的时间和具体的流程要求,确保问卷填写数据真实有效。

  四是强化问卷回收。客户经理在回收客户填写的问卷时要仔细检查,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与客户沟通,再次进行指导后由客户进行完善,确保调查问卷选项填写正确规范。

  五是强化调查督办。为确保本次调查工作质效,县局专班采取现场调查和电话抽查的方式进行全过程检查督办,同时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核实,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调查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