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你知道怎样抽烟不呛人吗?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永革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你知道烟怎么才好抽?别看你卖了这么多年的烟,你不见得知道?”

  “李哥,您是不是问我什么烟好抽。”

  “嘿,您瞧这人那!我从你们家买了这么多年的烟?我抽什么烟,你会不知道?刚才我问你知道不知道烟怎么让它好抽?就是说不呛人、滋润,更不呛别人。”

  “就您这种10mg中南海,怎么能好抽?关键是还不呛别人?难道说,您真的有好办法?”

  “瞧!这话说得,我那次从你这儿买烟不是七八条啊!不光自己抽,我还用它做招待烟。若没有好招,就是在家里的客厅一根接着一根地抽,闺女她妈也不干那!”肥肥胖胖的李哥,欢眉笑眼地站在柜台前,自豪地说着,两只大眼珠子咕咕噜噜地吊着店里所有人的胃口。

  “你们看,我现在抽的就是10mg中南海,怎样?”

  “还真是哎,没有闻出来?快说说您的好办法?您就别在这儿吊我们大家的胃口啦!您看新进来的这几位都在等着听您的好办法呢。”

  “其实特简单,把烟放到冰箱的冷藏中冻一下,再抽就会柔和的多,而且烟草的香味、舒适的口感就都有了!”

  “嘿!就这么简单,您完全可以申请专利啦!”我和他开着玩笑说。

  “专利就别申请啦,你就把这个方法告诉中南海烟厂得了,以后叫他们免费提供烟就行。”

  “给您提成也可以吧?”

  “我看行,打他们的客服电话、还是厂长手机?”李哥笑呵呵地问我们大家道。

  “今晚上,您就打厂长的手机,这样快。”我快人快语的答道。

  “行勒,今晚上我就给他打一个电话,跟他好好商量一下。怎么补偿我?”李哥顺着“杆”爬道。

  每次李哥来,总是让我们欢笑不已,这次既叫我们大家高兴,还给了一个好招,教烟好抽的招,不知道适合不适合其他的烟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