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京烟零售认真学习“三证合一”全新登记注册制度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宋玥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和完成国家工商总局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三证合一”的全新企业登记制度改革,为自营店以及新建店各项证照办理工作做好准备,近日,京烟零售公司运营管理部对人员提出“三项要求”,进一步提高运营管理人员对于自营店登记注册工作的了解的认识,为自营店建立良好支持体系。

  一是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前往各区县工商分局,详细了解并领取了关于“三证合一”制度实行后新注册管理办法的各项流程办理材料,内容包括更改后的各个步骤、完成期限,以及提交各项材料的变更、增减和所受理部门的变化。

  二是积极与各工商分局沟通了解。针对现阶段各工商分局新政所需办理手续变更的程度实施各有不同实际,对不同区县在受理名称预先核准、企业登记注册等工作步骤、办理方法的详情有哪些变化咨询了解到位。

  三是在办理已有证照的变更、延续、注销等工作时,要明确各工商分局传达的新要求,观察是否与新登记制度有何相应变化,从而及时作出工作内容调整,保证自营店证照办理工作全面合理有序地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