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麻城市局(营销部)做好新商盟订货平台升级对接工作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丁昭
A+ A

  烟草在线麻城消息  近日,湖北全省系统新商盟订货平台升级切换,湖北麻城市局(营销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突出“四个到位”,做好新平台升级对接工作。 

  一是学习培训到位。在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新商盟订货平台(新版)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麻城市局迅速将培训资料装订成册,组织客户经理再学习再培训,确保每位客户经理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流程,便于准确指导客户。 

  二是宣传解释到位。新商盟订货平台升级是推进全省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的重要步骤,全体客户经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逐家逐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告知客户新版新商盟的“三个不变”,并向客户发放新商盟订货操作手册,“一对一”指导客户操作订货流程,确保客户顺利订货。 

  三是信息跟踪到位。新商盟订货平台升级对接切换后,局党组、客户部、市场部、客户经理四个层面密切关注平台运行情况和客户反应情况,在宣传效果、平台操作技术、网订成功率、客户诉求等问题上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确保平台无缝对接。 

  四是督导服务到位。局班子成员、客服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基层一线办公,督导客户经理做好客户服务和指导工作,快速响应客户诉求,解答客户疑问,并现场查看客户经理宣传和服务效果,确保服务到位、客户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