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九江湖口县局携手江西中烟开展金圣品牌文化宣讲(图)

2015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晓
A+ A

  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为积极推进“金圣”卷烟销售工作,培育新的增长点,促进“金圣”品牌做大做强,营造“金圣烟比贡献、省产烟讲担当”浓厚氛围。8月12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分公司携手江西中烟开展工商协同"金圣"品牌文化宣讲活动。江西中烟代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全体营销人员及部分优秀卷烟零售户代表共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江西中烟宣讲人以PPT的形式向客户介绍“金圣”品牌文化、品牌发展规划、企业概况和在九江发展愿景。客户经理和零售户代表在宣讲会上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对“金圣”品牌卷烟的看法和期望。县局人员和江西中烟代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宣讲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为下阶段“金圣”品牌市场扩销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