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积极推进客户跨行支付结算

2015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晓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促进辖区卷烟客户资金结算更加方便快捷,进一步夯实营销网建工作,提高网建内涵指标。日前,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积极采取“三项措施”不断提高跨行支付使用率。

  一是加大宣传,争取配合。通过多次召开培训宣传会向客户深入宣传跨行支付的好处,引导、鼓励零售客户加入跨行支付行列,并组织营销人员逐户上门宣传跨行支付结算的优点及办理流程,进一步提高客户对跨行支付结算工作的认知度和配合度。

  二是加强协调,提供便利。加强与金融机构协调力度,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在烟草易付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客户能正常支付烟款,从而进一步提高跨行支付使用率。

  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对跨行支付结算成功率采取日监控制度,对当日支付结算不成功的客户,及时追查原因,指导督促对应客户网上支付结算的质量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