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向客户支招助卷烟防霉度夏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飞龙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随着高温高湿酷暑季节的来临,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近日积极指导辖区内零售户做好卷烟防霉度夏工作。

  一是引导客户合理订购卷烟,保持卷烟合理库存量,加大滞销品牌的推介力度,减轻库存压力。

  二是建议客户坚持“先进先出”的销售原则,卷烟存储保持一个合理周期,对进货时间长的卷烟要及时销售处理完毕,避免卷烟霉变。

  三是指导客户勤换柜台内出样卷烟,避免阳光长期晒射导致烟盒变色、烟支变硬、焦油含量降低,做到样品烟陈列勤更换。

  四是指导客户科学存放卷烟,不要与其它有异味的商品存放在一起,尽量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卷烟吸附异味导致变质。

  五是指导客户建立卷烟购销存台账,对自己库存的卷烟那些滞销、那些好销的品牌一目了然,避免卷烟因长、时间堆积存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