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做好“金圣”新品牌上市工作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柯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全力做好“金圣(吉品)升级版”、“金圣(硬)升级版”上市工作。

  一是“新商盟”平台宣传。在新品牌上市前一个月时间内,在“新商盟”订货平台滚动播放新品图文及上市信息。

  二是开展推荐品吸。开展2场新品推荐宣讲活动,邀请优秀零售户代表和全体营销人员等200人左右参会,介绍江西中烟创新提质活动及新品特点,同时对新品进行品吸。

  三是宣传单派发预热。上市前一周,公司通过物流中心向全市4500余户零售户派发“金圣(吉品)升级版”、“金圣(硬)升级版”产品宣传单,传递产品上市信息。

  四是开展零售客户拜访。客户经理携带宣传单、五支装品吸烟进行走访告知宣传。对新品的上市时间、产品特色和卖点进行宣传,同时,为客户发放宣传单和PVC立牌等助销品。

  五是重点客户展示。针对市区主要街道、大型企业周边的重点形象客户,进行扫街式走访造势宣传,并向20元档次的消费者进行品吸派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