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中烟研发部到福州调研“狼”品牌发展前景

2015年07月3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涂石香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4日,福建中烟研发部一行莅临城南调研七匹狼品牌发展前景。

  调研组分成两组实地走访城南台江、金山多家零售户,通过与其交谈,深入了解七匹狼产品及竞品销售情况和市场走势。调研组认真询问了零售户和消费者对七匹狼产品包装、口味、价格及今后改进方向有何看法。零售客户主要就七匹狼产品规格过多、口味经常变化、以及售后服务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改进建议。福建中烟研发部人员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城南分公司局长林兆平介绍了城南七匹狼品牌销售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品牌培育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就七匹狼品牌发展前景,他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一线客户经理参加了座谈会,他们积极反馈了平时拜访客户时收集到的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