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金杯银杯不如“芙蓉王”的口碑(图)

2015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芙蓉王”为什么历久弥香?那是因为常烟人把诚信当做土壤,精耕细作,芙蓉花开,九州醇香。我爱“芙蓉王”,爱她的诚信品质,我爱“芙蓉王”,爱她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思想精髓。

  “芙蓉王”的品质被誉为香烟中的“劳斯莱斯”,生产一大箱“芙蓉王”香烟,必须从50多万片已经打包成捆的高档烟叶中,人工精选出5000多片上等烟叶,人工选叶保障了原料的上乘品质,完美的工艺配方,彰显了“芙蓉王”醇厚典雅的烟草本香风格。

  在我店价位25元档的香烟品牌中,“芙蓉王”的销量一直稳坐头把交椅,是什么原因让鄂尔多斯地区的消费者一直对它情有独钟呢?“是过硬的品质。”一位老烟民是这样对我说的,他已有15的烟龄,自从10年前抽开“芙蓉王”香烟后,再没有换过其他品牌的香烟。“因为‘芙蓉王’过硬的品质非常稳定,吸味越来越醇和,这个价位的香烟数‘芙蓉王’的质量最稳定,其它这个价位的卷烟品牌质量是没有这样稳定的,这是我离不开‘芙蓉王’香烟的主要原因,现在离不了,将来也离不了,我的生活已与‘芙蓉王’紧紧的融为了一体。”他的话道出了所有消费者的心声,难怪“芙蓉王”在我店卖得这样好。

(图片文字说明:以《天下和书院报》刊物的印刷图案作为外包装材料,手写金杯银杯,不如“芙蓉王”的口碑为文章点题,选用4款不同品牌的“芙蓉王”香烟置于上方,摆成菱形,中间放上银碗,予以鄂尔多斯人好烟好酒敬客人的好客情怀,这幅图片表达了“芙蓉王”的诚信品质赛过了鄂尔多斯人的金杯银杯)。

  “芙蓉王的天堂,马奶酒的故乡”。鄂尔多斯人招待客人喝酒如果用银碗给你敬酒,表示他对客人的极大尊敬。如果用“芙蓉王”香烟招待客人,表示你是主人的贵客。你听,蒙古包里欢歌笑语,马头琴声悠扬婉转,草原儿女放声歌唱:“芙蓉王,你是草原人民的美好使者,你是传递友谊的桥梁,你把诚信的品质播种到草原儿女的心间,你把爱的价值广为传播”。为了表达我对“芙蓉王”的喜爱之情,采用《天下和书院报》刊物的印刷图案作为外包装材料,手写金杯银杯,不如“芙蓉王”的口碑为文章点题,在香烟的右端用洁白的哈达捆成一朵芙蓉花,因为哈达是献给尊贵客人的,把捆有哈达的“芙蓉王”献给最珍贵的客人,充分说明“芙蓉王”香烟已成为鄂尔多斯人送人的首选礼品。再选用4款不同品牌的“芙蓉王”香烟置于上方,摆成菱形,中间放上银碗,寓意好烟好酒敬客人,可见,“芙蓉王”香烟在鄂尔多斯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何等的重要。同时也很好的表达了鄂尔多斯人热情、厚道、诚心待客的朴素情怀。

  “成功源于诚信”,“传递价值,成就你我”,“芙蓉王”,我们高举金杯把你歌唱,歌唱你的爱心,歌唱你的美德,歌唱你仁、义、礼、智、信的思想精髓,“芙蓉王”,草原人民最友好的朋友,我们将世世代代和你生生不息。

(图片文字说明:绿色象征辽阔的草原,以绿色为衬托背景,用自己写的文字手稿作为“芙蓉王”的包装材料,在烟的两端贴上“芙蓉王”香烟的图画,捆上一根红色的带子,打上一个好看的结,一条简易的“芙蓉王”香烟外包装就做好了。“芙蓉王”家族兴旺,我选取了四款不同品牌的“芙蓉王”香烟置于自包装芙蓉王烟的上方,中间插上一朵盛开的芙蓉花,寓意花香草原,常开不败,这幅图片表达了我们草原儿女对“芙蓉王”香烟的特别喜爱。)

  我爱芙蓉花的美丽,我爱芙蓉花的芬芳,我更爱“芙蓉王”的醇香,神奇的土地,辽阔的草原,在内蒙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草原人民一直以来对格桑花情有独钟,而如今对芙蓉花更是爱不释手,行走在广袤的草原上,四处飘荡着“芙蓉王”的醇香,她是草原人民唯美的享受,辽阔草原,芙蓉绽放,花香草原,芙蓉最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