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黄鹤楼(硬感恩):成就一段好姻缘(图)

2015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国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那天,我刚把店铺的大门打开,同学大李急三火四地走进来。一进门,他就高声亮嗓地说:“老同学,我周日要到北京参加战友聚会,你赶紧想办法给我准备两条黄鹤楼(硬感恩),我得趁此机会好好感谢感谢我的老团长。”见他满头大汗的样子,我笑了笑说:“周日才去,你着什么急呀?”大李说:“我怎么不着急呀?虽然说离周日还有几天时间,可现在不是黄鹤楼(硬感恩)不好买么!”我说:“黄鹤楼(硬感恩)不好买,你可以买其他同行装价位的烟呀,为什么非要黄鹤楼(硬感恩)呀?”大李神秘地一笑说:“这你就不懂了。要不是黄鹤楼(硬感恩),我还娶不到你弟妹这么好的媳妇呢。可以说,是黄鹤楼(硬感恩)成就了我的姻缘。”我很好奇,忙问大李:“怎么回事?说来听听。”大李卖起了关子:“现在不能说,等你给我准备好了两条黄鹤楼(硬感恩),我再告诉你。”

  去年春天,县烟草公司的客户经理让我订两条黄鹤楼(硬感恩)试试时,我犹豫了。说实在话,由于黄鹤楼(硬感恩)价位较高,而我所在的县城的消费水平处于大众化,不知道销路好不好。碍于情面,我订了一条黄鹤楼(硬感恩)。来店里买烟的顾客,看到那款新颖别致的烟,问的不少,一听价格却没有多少买的。后来,还是我向附近的一个小包工头推荐后,他把那条烟买走了。对于黄鹤楼(硬感恩)的了解,我并知道多少。大李走后,我打开电脑,从网上查阅起黄鹤楼的相关资料来。

  黄鹤楼(硬感恩)以中医“香薰”原理及“祛火”理论为基础,添加了具有增香保润功效的天然本草香料,配合同芯圆嘴棒,实现了雅香型卷烟“柔、净、润”的独有感官追求,让香气饱满流畅的同时达到口感的极致淡雅,呵护您的健康。烟支长度为84mm,扁盒硬盒包装。产品富有个性,外观以金黄色为主色调,图案设计尊贵典雅,更显吸食者成熟、稳重。产品创意源自感恩楼的传说,以延绵数千年的感恩文化为源泉,并以黄鹤身形演变而来的脸谱造型凝聚艺术美感。采用侧推盒型,率先实现烟支倒置,便于消费者抽取的同时,避免吸食端被人为污染。

  硬感恩包装采用方形抽屉开启方式,以金色为底色搭配银色,包装金壁辉煌,磨砂质感。整体造型以国粹京剧脸谱搭配四壁遨游仙鹤,丰富的彩金闪纹加上精细的线条,可谓是恰到好处。银色的脸谱图案上方中间处标志性黄鹤楼图案,三个篆体字黄鹤楼竖列显于其下,下方款落感恩和公司名。背面和正面基本一致,唯一不同的是顶部中间的图案为简氏兄弟头像。顶部为条形码,底部是理化指标焦油量:10mg、烟气烟碱量:1.0mg、烟气一氧化碳量:10mg。极具文化内涵的创意,是这款“感恩”卷烟在外观设计上的最大亮点和特点所在。

  看到这里,我敬佩大李的眼光。第二天就是在新商盟订烟的日子,我给大李订了两条黄鹤楼(硬感恩)。周五下午,大李如期而至。见我从柜台里拿出两条黄鹤楼(硬感恩),大李喜出望外。他拍着的我肩膀,直呼“够意思!”我把烟递给他,催促他说:“该给我讲讲你和弟妹的故事了吧?”

  大李爽快地答应了。他说,那年我在北京防化团当兵。团长是个为人随和的领导,处处对我照顾,让我这个从未离开过家乡的新兵有了家的感觉。后来,团长见我聪明机灵,便把我调到团里当文书。那年,我回家探亲时,就想着给给团长带些土特产,报答一下团长对我的知遇之恩和关心之情。和同学们聚会时说起这件事,在县烟草公司当副经理的同学问:“你们团长抽不抽烟?”我说:“抽呀,团长是个大烟囱。”同学说:“你最好给团长带两条好点的烟,只有这样才能表达你的感激之情。”我忙说:“你给我推荐推荐。”同学给我推荐了黄鹤楼(硬感恩)。回部队后,我带着那两条黄鹤楼(硬感恩)给团长送去。一进门,我愣住了:团长办公室里坐着两个如花似玉的姑娘。我忙把自己对团长的感激之情表达出来,并说明这两条烟是自己在烟草公司的同学推荐的,不知合不合口味,让团长尝尝。团长对黄鹤楼(硬感恩)爱不释手,但他还是批评了我,说我不该买这么贵的烟。听团长口气,我放下心来,我知道团长的脾气,他这是心里高兴呢。刚要退出去,团长却把我叫住:“小刘,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小姨子,这位是她的同学,她们在省城上大专。她俩是好朋友,趁暑假来北京旅游。大刘,这几天你陪着她们好好转转,完不成任务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团长偷偷地冲我挤了挤眼。我一下子明白了,我找不到对象的事,团长一直放在心上呢。他这不是乱点鸳鸯谱么?人家一个大学生,能看上我这个小兵么?

  因为我还有几天探亲假,那几天,我陪着两位美女游览了北京的许多景点。几天的接触中,团长小姨子的那位同学对我好感大增,临走时我们互留了电话。后来,我就和她谈起了恋爱。再后来,我也转为士官,转业回家。爱人便随我来到县城,结婚安了家。

  听了大李的一番话,我唏嘘不已。我说:“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牵,你们是千里姻缘一‘烟’牵呀。”大李说:“是呀,这就是我为什么一定要买黄鹤楼(硬感恩)的原因。团长不但对我有知遇之恩,还是我的大媒人。所以,我这次无论如何要去北京见一见恩人,再叙多年的战友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