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把握“潮流” 助力经营

2015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双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潮流是什么?潮流的定义,就是流行趋势的动向,引申意思是社会变动或发展的趋势。以鄙人之见,潮流就是人们很快接受的新生事物,将新的科学技术应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看得见,摸得着,它也可以是实用的,也可以是观赏的。

  当LED出现,这个新的应用技术很快被众人所用,成为人们店铺门前的广告牌,滚动式的播放,让人一目了然,在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得到。当LED的出现,我们便动足脑筋,要利用这个新的产品使店铺有新的变化,以引起人们的注意。在店门前的适当位置,给LED安了家,无论新品上市,还是店里有什么样的促销活动,LED很快公布于众,起到广而告之的作用,平时,这块LED显示屏是我们的经营品种的招牌,向人们昭告店铺所经营的项目,经营的品种。通过LED的昭告,给人们提供了需求信息,对我们的经营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提升了我们店铺的知名度。

  我们在很多场合,诸如饭店、酒店的大厅里会看到一个不大的小提示牌,内容是:“本店有免费的wifi。”看似一个不起眼的小牌子,体现的却是一种潮流,微信的出现,很快便让人爱不释手,给人们提供了便捷的信息平台,为人们节约了通信成本。对于许多人而言,每到一个地方先想到是这里提供的免费wifi,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免费wifi牌,显示的是一种新的交流方式。当顾客走进我们的店铺里,看到显眼处有这么一两块免费wifi牌,感受到我们店铺充满着时代感。另外,对于那些蹭网的人,在我们的店铺多停留那么一会儿,对于我们不失是人气的聚集。

  我们常说要跟得上时代潮流,潮流的风起云涌,要善于发现,善于利用,让“潮流”为我们的经营助一臂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