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贺州钟山工商零三方协同 夯实真龙市场基础(图)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雪梅
A+ A

  烟草在线钟山消息  近期,广西贺州钟山营销部以广西中烟公司开展“235”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工商零三方协同,合力开展主推活动,进一步夯实“真龙”品牌市场基础,促进“真龙”品牌快速成长。

(图为启动会现场照片)

(图为驻点宣传活动照片)

  活动围绕“终端主推示范推广、‘真龙’系列二维码操作流程指导、两烟互动消费拉动引导、针对目标消费群体的评吸宣传”等内容展开,通过举办终端陈列、营业主推和微信营销培训,两烟互动消费拉动引导,乡镇圩日驻点宣传,针对目标消费群体进行品吸宣传以及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真龙”营业主推意识和品牌培育能力,提升“真龙”品牌卷烟市场占有率,扩大和提升“真龙”品牌卷烟在消费群体中的认知度及社会美誉度,营造浓厚的“真龙”消费氛围。

  为做好活动的开展,广西中烟共组织35名精干力量奔赴贺州钟山,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帮扶工作。辖区客户经理结合实际,事先选点,做到帮扶工作有重点,有针对性。辖区卷烟零售客户主动配合,积极为主推活动提供便利和帮助。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