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扶绥:紧盯市场动向 加速提升卷烟结构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广西扶绥县是广西最大的西瓜产地,5月初至6月底是西瓜上市的高峰期。为提高真龙品牌在扶绥市场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拉动一、二类真龙卷烟的销售,扶绥营销部在瓜果蔬菜收购点周边持证零售户、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及桂林理工学院扶绥分校区部分持证零售户处设立了西瓜季节品牌促销活动点,举行8元以上真龙品牌促销活动,打响扶绥区域真龙卷烟促销第一战,活动从5月初开始,一直持续两个月。

  活动主要面向乡镇收购瓜果蔬菜的老板、司机以及瓜、果、菜农,还有两个学院的老师、学生等。我们活动不仅以传统的摆台散卖,发传单的方式来开展,还包括有讲问答、买赠、抽奖等多种方式来与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及消费者进行互动,更是以奖品的多寡,质量及实用性来回报我们广大的参与者。所设的奖项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等。

  活动开展后,得到了活动点零售客户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零售客户纷纷反馈自己的卷烟销量不仅有了成效性的提高,还为自己带来了更多客源,更使得一二类烟尤其是8元以上真龙卷烟销量有了大跃进。时至6月24日止,整个扶绥营销部一二类烟销量同比增长10.4%;8元以上真龙销量同比去年增长59.9%;单箱结构实现同比增长13.2。各主要经济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势态均较为良好。我们会努力保持现在的节奏,紧盯市场动向,抓住市场趋势,努力实现卷烟销量和销售结构的稳步增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8元以上真龙在扶绥市场的知名度,提升了品牌上柜率,增加了上柜宽度,尤其是真龙(珍品)、真龙(软祥云)均呈现较好的上升趋势,在卷烟销售新常态下发挥出了我们的优势,更快的引导消费者有序的由“低三转高三”、“高三转二类”的梯次转换,做大8-12元真龙品牌规模,做好20-30元真龙品牌的上柜工作,促进扶绥市场结构的快速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