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临川区局召开金圣“创新提质”产品宣讲会(图)

2015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萍
A+ A

  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6月23日,江西临川区局协同江西中烟召开金圣“创新提质”产品宣讲会,市局营销中心相关人员、江西中烟、零售户代表及区局全体营销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由江西中烟彭海云同志通过PPT的形式,以“创新提质”为主题,详细介绍当前江西中烟“金圣”品牌的文化背景、发展革新历程、产品市场潜力等,从“一变思路”、“二变品质”、“三变大师调精品”三个“改变”出发,介绍金圣产品创新提质举措。系统地解说三个“升级版”新品的“369”品牌革新特色,即:3位国家大师调配、6种顶级烟叶配组、9种工艺品质改进。同时针对新品特色,向与会人员传授新品推介方法,使得广大零售户及营销人员更好地掌握推介新品的技巧、要点。

  通过此次宣讲,增强了广大零售户对金圣“创新提质”产品的销售信心,为金圣新品培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