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开展黄金叶品牌网上营销活动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路梅、郑敏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推动网上营销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二代“新商盟”网络平台的营销作用,促进工商深度协同,稳步提升贵州毕节全市“精确信息、精准投放、精细管理”工作,提高黄金叶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近日,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协手河南中烟公司开展了“灿烂杜鹃季 满堂送好礼”主题网上营销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60天,通过活动预告、奖项抽取、积分兑奖、奖品发放及活动总结五个阶段的有序开展,使黄金叶(金满堂、软大金元、尚酷)品牌销量、上柜率都明显提升。

  活动推进了重点品牌的发展,促进盈利水平的提升,推动了工、商、零的和谐共赢。截止到5月29日,黄金叶(金满堂、软大金元、尚酷)品牌共销售了60.128箱,与去年同期57.42箱相比,增加了2.71箱,增幅达到4.2%。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二代“新商盟”网络平台的营销作用,提高零售终端信息平台运行水平,对探索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网络营销活动具有深远意义,也为今后的网上营销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