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城区分公司“用心用意”打造客户服务工程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周强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为全面推进客户服务上水平,近期,江西景德镇城区分公司围绕“用心用意”,着力打造客户服务工程。  

  “用心”:一是“责任心”。认真分析春节前卷烟市场情况,掌握客户真实需求,根据卷烟销售计划,指导客户合理购进卷烟,争取获得最大利润;二是“细心”。从细上着眼,从精上下功夫,从基础工作做起,把握工作的每一个节点和流程,层层推进客户服务工作;三是“耐心”。针对客户节日销售忙的特点,耐心宣传销售政策,让客户做好电子结算和商品陈列等基础工作。  

  “用意”:一是“诚意”。对待客户诚心诚意,真挚待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尊重客户,善待客户,确保销量上升的同时,服务质量不下降;二是让客户“如意”。提供诚信化、人性化、增值化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让客户称心如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