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北京烟草营销中心与安徽中烟探索雪茄特色营销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高颖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做好中式雪茄特色营销模式探索项目的实施和推广工作,按照国家局相关工作要求,5月28日,北京烟草营销中心协调安徽中烟就面向消费者定制销售中高档雪茄产品(简称高端定制)项目进行专项研究。

  会上,营销中心就“高端定制”项目与工业企业进行初步对接,确定了项目目标,即针对消费者对国产中高档雪茄吸味、口感、尺寸、包装形象等方面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工业企业协同商业公司为公司客户、集团客户、雪茄客、高端消费者提供中高档产品定制服务,以深度服务高端客户,提升国产雪茄品牌价值和口碑。本次对接,工商统一了思想和目标,并初步完成了项目组织架构和分工。

  下一步,营销中心将与工业企业深入完善并细化项目方案,就高端定制雪茄项目相关细节及难点进行进一步沟通,按时间进度要求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