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召开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推广会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张紫萱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召开现代零售终端推广会,会议解读了卷烟提税顺价政策,宣讲了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推广实施内容,表彰了前期终端优秀客户。云南中烟领导、直属分公司领导班子、营销部门全体员工及现代终端零售客户共计9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分公司从卷烟提税顺价的重大意义、具体表现及深远影响等三方面入手,对当前零售客户最关心的卷烟提价进行了解读。并围绕传统终端转型、现代终端建设内涵及现代终端未来发展趋势等三方面内容,与零售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云南中烟对云南中烟2015年终端打造方案进行了介绍。

  会议与零售客户达成4个“到位”共识:一是卷烟调价政策宣传到位。营销部门及时做好卷烟调价资料的发放,零售客户就卷烟调价政策及时向消费者宣传解释;二是终端卷烟销售扫码到位。协助零售客户做好卷烟实扫实销工作,提高系统库存与实际库存的吻合度;三是终端基础数据精准到位。指导零售客户做好卷烟“购、销、存”数据的真实录入,确保现代终端卷烟数据真实反映市场卷烟销售动态,为营销工作的开展具有参考价值;四是终端卷烟经营指导到位。针对零售客户卷烟经营特点,制定合理的卷烟经营指导方案,帮助零售客户在卷烟经营中保持合理的存销比、动销率,稳定并提升零售客户的卷烟经营利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