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靖安县局(分公司)多角度开展零售功能终端自查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安消息 作者:甘海燕
A+ A

  烟草在线靖安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零售功能终端工作建设水平,切实发挥功能终端作用,近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角度开展零售功能终端自查工作。

  一是了解辖区零售功能终端工作开展情况,客户经理到客户店中及通过相关数据查询,了解功能终端客户工作开展情况,零售是否按照要求做好相关事项。

  二是做好零售功能终端的维护工作。针对系统方面操作的问题,及时下发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给功能终端客户,并指导功能终端客户做好卷烟品牌培育、店面形象提升。

  三是择优汰劣,保持竞争机制,提升零售功能终端建设水平。针对工作不配合的功能终端客户予以取消,让更优质的客户加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