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贴心服务“特殊”顾客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丽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我们经营期间,会遇到一残疾的顾客朋友,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很有限。只要是遇残疾朋友来购物,我会为他们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给他们拿来坐椅,用手去扶他们一把,引导他们购物,以最底的价格给他们,并且把店里平时积攒的一些小礼品回馈给他们。虽然有些残疾朋友会觉得不好意思,但还是希望我们把他们当正常的顾客对待。

  经常光顾我店里的小刘哥,他的下肢天生的残疾,在我们这条街上修理电器之类。每次杵着拐杖来店里消费。来店里就是要上好几包香烟,因为来一趟店里对他来说真的不容易。有时遇下雨路面湿滑,他就把电动车停在店外,摁摁喇叭,我就会心的给他把香烟送到他的手里,他也会给我几句美言,我也会给他一些言语上的赞美,我们竞由生意的交往成为朋友。如果他还有需要大件的物品,如油、鸡蛋、成箱方便面等就不用来店里,只需打个电话,我就会把商品给他送货上门。 

  还有一位聋哑小妹妹,她光顾我店的第一次,我清楚的记得。她用手比划了半天,弄得我一头雾水,实在不知她想要什么东西。我拿出纸和笔,她会写的字不多,我就教她画画,然后带着她在店里来回的找了好几圈,终于知道她想的物品。看着她购得所需物品,我的心情才松了一口气。聋哑妹妹也很高兴。以后她也成为我店里的常客,常来常往,我发现她的手语不再那么难以理解,我竟然也懂了一些,渐渐地我们沟通起来也不再那样费劲了。

  店里来了“特殊”的顾客,只要我们以贴心的服务,力所能及的方便他人,他们也会有感恩的心,快乐你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