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夏季卷烟经营别忘这两招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钟光荣/口述、钟世香/整理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夏日即将来临,随着夏季的到来,其营业时间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夏季白天时间更长,所以我们在经营卷烟中应合理延长夏季的营业时间,这样我们既能增强顾客购物的便利性,又能为店铺增加可观的利润。

  一般到了夏季,早晨我都会在六点准时开门。由于夏天天气炎热,人们普遍起得早、出门早,所以早上进行晨练的人也有很多。这时一瓶饮料、一瓶水、一盒烟是早上顾客需求最多的。晚上我则会营业到十二点关门,因为夏天很多人都睡得晚、活动多。夏季一般晚上七点到十点这个时间段的人流量是最多的,是一天当中的黄金时间。这时有一些上班族吃完晚饭去散步,有的是晚上才有时间购物,会和家人一起出来逛逛,来到店里看看有没有需要的东西,顺便买点回去。十点后,有很多其它店都陆续关门了,所以这时我店里的生意会逐渐繁忙起来,往往这个时间我的烟是卖得最快最多的时候,而且大部份是卖中高档卷烟。

  从以上可以看出,夏季调整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很有必要的,只要我们把握好夏季消费市场的规律,小店的营业额也不会比超市差。所以,我相信,只要我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就一定能收获回报,这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最好体现吧!

  其次,我会加强对卷烟的保管工作。因为夏季天气炎热,所以卷烟如果长时间摆放在柜台里就容易被晒坏,从而影响卷烟的口感和吸味。所以,我在陈列卷烟时,对于太阳容易晒到的地方,我一般都用空烟盒进行陈列,同时我在销售卷烟时也是先卖摆放在柜台里的烟。而对于整条整条的卷烟我也是采取先进先出、勤购快销的原则。

  总之,随着季节和天气的变化,我们经营卷烟的时间也应随机应变,同时及时调整好我们的心态,做到不急不躁,礼貌待客。我相信,我们的生意会越做越好,越做越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