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重庆市局全面推行卷烟货款网上自主结算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曹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为提高零售客户卷烟货款结算的便利性、快捷性,努力实现客户更满意,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市推广客户网上自主结算工作。 

  据介绍,网上自主结算可以改变过去客户被动等待银行划扣的结算方式,客户对支付数额更加直观、明了,快捷、便利。同时,可以有效解决银行代扣过程中扣错、扣重等问题。零售客户还能根据不同银行提供的服务自由选择使用哪家银行,有力促进了各大银行为烟草零售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人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真正实现“客户、行业、银行”三方共赢。

  为确保网上自主结算的推广工作,重庆市局(公司)要求全市系统各单位、各部门明确工作职责,做好前期准备,注重宣传引导,各单位要结合其优惠政策,向客户广泛宣传自主结算优势,充分尊重客户意愿,在客户自愿前提下,积极引导客户选择自主结算,并配合银行协同客户完成银行卡办理、网上结算功能开通及代扣协议签约等工作。 

  自2014年11月以来,重庆市局(公司)在沙坪坝、南岸、綦江、彭水、云阳等5家公司启动了网上自主结算试点工作。在卷烟货款网上自主结算在全市推广后,重庆市局(公司)将在全市建立起银行代扣与自主结算相结合的结算模式,实现客户对结算模式及结算银行的自主选择。预计2015年全市系统网上自主结算客户将达到1000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