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毕节烟草在威宁举行雪茄知识培训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威宁消息 作者:彭小耘
A+ A

  烟草在线威宁消息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雪茄,接受雪茄,增加雪茄的销量,4月13日,贵州毕节烟草公司卷烟营销中心携手川渝中烟在威宁开展了一次雪茄知识推广培训。市场经理、客户经理、零售户及消费者代表共44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由川渝中烟雪茄讲师为大家讲解了雪茄的来源,雪茄的发展,雪茄的优势,吸食方法和保存方法.特别介绍了长城雪茄的历史,制作工艺,独有的技术,品类特点,价值利益等相关知识。同时还指导零售户雪茄品牌的推介方法、展示方法和服务要求。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雪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导了消费者接受雪茄,选择雪茄;帮助零售户学会销售雪茄,增加销售利润;指导客户经理更好的宣传雪茄,拓宽雪茄销售范围。相信在工商零的密切配合之下,雪茄的文化将得到进一步的传播,雪茄的销量也会节节攀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