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做好新品上市工作

2015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作者:朱炫霞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专卖局围绕“四早”积极部署红塔山(传奇)、泰山(新品)新品上市工作。

  一是培训早开展。及时召集组织营销人员了解新品的卷烟特点、口味、包装、文化等知识,有针对性开展宣传,研讨宣传切入点,探索新品培育方式。

  二是宣传早推广。要求客户经理上门拜访及时告知零售户卷烟的品牌特色、卖点、价格和投放策略等信息,并及时在《卷烟零售终端手册》上做好宣传推荐记录,引导客户上柜。

  三是陈列早摆放。第一时间给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台卡,并指导客户新品出样,提高消费者关注度,筑牢市场基础。四是信息早收集。密切关注新品卷烟的市场动销信息,及时收集反馈客户和消费者对新品卷烟的意见和建议,为下步营销工作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