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烟(云龙):白云朵朵 小龙腾飞(图)

2015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海存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老板娘,你店里有云烟(云龙)这个牌子的卷烟吗?”一个20来岁的小伙子笑着问道。

  我慌忙站了起来笑着说:“小弟,你说的这种云烟多少钱一包啊!”“15元一包啊!这种烟我年内开车在云南办事的时候,路过一个小店买烟时店主给我推荐这种云烟(云龙),我就购买了两包。没有想到这种烟吸着感觉味道还不错呢,心想咱们河南估计也有卖的。昨天我来朋友家递给朋友一支我带回来的这款云烟,朋友吸了说也挺好抽的,我问朋友你发现咱们这里有卖这款卷烟的店没有?朋友说他经常在你店里买烟,说你店里的卷烟新品多,而且品种也比较多,他让我到你店里看看有没有这种烟,这不,今天刚好来送大伯出远门坐车,就顺便来你店里问问看有这种烟没有?”

  听了小伙子这么一说,感觉小伙子抽烟很执着,话音中感觉到他对云烟(云龙)的感情很深。为了不让这笔到手的生意流失,我就给小伙子介绍我店里销售的几种云烟。如:云烟(硬)、云烟(大紫)、云烟(软珍品),我又顺手递给了小伙子一支我拆开的黄金叶(南阳)品吸烟,小伙子说:“那几种云烟我都吸过,我今天先买一包你给我吸的这种黄金叶(南阳)吧!”

  老板娘,如果你店里购进回来云烟(云龙)了我还来买那种烟,因为我对云烟(云龙)吸顺了,不想随便乱换牌子。

  小伙子付完钱,顺手把云烟(云龙)的空烟盒扔到了我的烟柜旁边,我趁小伙子走远了,才蹑手蹑脚地走到柜台边,生怕小伙子看见笑我,然后弯腰捡起白色的空烟盒,放在卷烟柜台上面仔细地打量了一番。只见雪白的烟盒上面漂浮着朵朵白云,盒子中间像扇形一样的鲜红图案上面镶嵌的金黄色的“云烟”二字闪闪发光,扇形的上面繁体“云龙”二字,整个包装简约,而不简单,低调而高雅大气我就把空烟盒放在鼻子上面闻了一下,一股清甜香还沉浮在烟盒的锡纸上面,闻着云烟(云龙)的清甜香,我虽热不抽烟,但是也深深地陶醉在云烟的情怀里。

  我就把这个云烟(云龙)的空烟盒,保存了起来,心里也暗暗记住了这种云烟。到了订烟日,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网站,让鼠标轻轻滚动,仔细地查阅网站上面有没有这种我盼望已久的云烟(云龙),突然,我发现了黄金叶(金满堂)的下面就是我想要的云烟(云龙),我立即用鼠标点了一下订购了5条,因为我对新品卷烟的购进每次都把握住分寸,对于新品卷烟第一次订购量不多,一般不超过5条,这样以来也不会即不会造成卷烟积压,又不会占用店里太多的资金。新品卷烟在我店里试销一段时间之后,先听听顾客的口碑,看看顾客对新品卷烟的反馈程度。如果多数顾客吸了之后对这种卷烟产生好感,我就会根据店里的销售情况加大对该卷烟的购货量,因为新品卷烟一般情况下不会断货,所以我对云烟(云龙)的购进也不例外。

  过了两天,烟草送货员把卷烟送到了店里,我首先找到了装有云烟(云龙)的那包卷烟,用小刀小心翼翼地拆开了塑料薄膜,把5条“云龙”烟一股脑拿了出来,打开一条把该卷烟陈列在散盒卷烟的货柜里,把其余的4条条盒卷烟陈列在卷烟背柜里面,当我打开这包品吸烟时,我第一眼就看到这款云烟(云龙)的滤棒上面和其它卷烟有所不同,在烟嘴的上面有一个同心圆的设计,看上去创新很特别也很上档次。我虽然不抽烟,但是卖了10几年的卷烟了,也对各种品牌的卷烟都很有研究,看着,看着,我就忍不住抽出了一支,拿出打火机,“啪”一声点燃,猛猛吸了一口,将烟吐了出来,看着袅袅升起的烟雾,让我不由得想起了云中腾云驾雾的小白龙,还闻到一股浓浓的清甜香,瞬间,让我领略到吸烟人强烈的自豪感和满足感。我目不转睛地看着那灰白色的烟灰,从头到尾竟然没有断裂,真不愧是云烟,对得起,一云、二贵、三中华的老大雅称啊!

  刹那间,我就对云烟(云龙)的特色滤棒情有独钟,在经营中我就并充分利用这种特殊的与众不同的滤棒技术进行给顾客推荐,经过我推荐的顾客,都很快地接受了这款云烟(云龙)卷烟。

  每当遇到顾客来店里购买这种云烟(云龙)时,我还会很幽默地送出一句“人人都来吸“云龙”,事业腾飞好前程、健康理念不放松,滤棒同心最新颖”。我发现在经营中,利用个性化宣传语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推销方法。我就开始不断更新市场流行语,平时多学习一些商品的广告用语或者好的广告词,如“东西南北中好酒在张弓”、“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脑白金”、“学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在经营中,时不时地运用点广告语,虽然有点荒唐之笑,但是也能起到良好的促销作用。

  通过我对云烟(云龙)的大力宣传,和用心“呵护”,这款卷烟在我店里很快就打开了销路,好多吸这款卷烟的顾客,都成了我店里的义务宣传员,随着云烟(云龙)销量的不断上升,还带动了我店里其它商品的销售。我衷心地祝愿云烟“清甜香”飘遍祖国的大江南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