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集齐“十二钗”送你一盒烟(图)

2015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建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南京细支卷烟在我们宁夏石嘴山上市时间不是很长,一开始上市的是南京(金陵十二钗)和南京(金陵十二钗烤烟),这两款细支卷烟一进店我就被她那素雅古典的包装所吸引。对每盒卷烟后面写十二钗的诗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从网上对这两款卷烟的特性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我将这两款卷烟大面积陈列在展示柜上。让这两款卷烟先从视觉方面吸引顾客眼球。根据顾客的喜好和卷烟的特性适时推荐这两款卷烟。

 

  有一次,一位顾客走进店里看到了我陈列的这两款南京细支卷烟,顿时被这两款卷烟上的人物所吸引,顾客笑着说:“老板,把你上面陈列的这两款南京细支卷烟拿过来我看看。”我马上应道:“可以的。”我顺手把这两款卷烟拿过来给了他,又把这两款卷烟的零盒也拿给了他,只见他接过这两款翻来覆去的看了又看,他将这两款卷烟零盒后面的诗也读分别读了一遍说:“这两盒卷烟上的人物不一样,一个是《红楼梦》里面的王熙凤,一个是史湘云,你看看还有不同的人物没有?”我又将拆开的两款卷烟都翻着看了一下,还是这两个人。突然我从前面的单盒陈列柜里看到了一个不同人物的南京(金陵十二钗)卷烟,我就拿出来这个顾客看了看说:“这个人物是《红楼梦》里的妙玉。”我笑着对他说:“你对《红楼梦》里的人物这么了解啊,南京(金陵十二钗)这两款卷烟我都卖了都一个月了,我都没发现这烟盒上的人物的变化呢,你真细心啊。”这时,正好进来了一位穿着平罗中学校服的学生买东西,看到这位顾客就问:“王老师好。”这位顾客和气的应了一声。我才知道这位顾客是一位高中的老师。这时,王老师说:“把这三种不同人物的南京烟我都要了,多少钱啊?”我算了一下两盒南京(金陵十二钗)一盒(金陵十二钗烤烟)一共六十六块钱。从那以后这个王老师过几天就来买几盒不同人物的南京细支卷烟。

  在销售和订购过程中,我还真发现每次订购的十二钗卷烟的人物图片有时不一样,有了王老师买烟的的启示。于是我突发奇想了一个促销方式,在顾客购买这两款卷烟时,我给顾客说:“你们吸完这两种南京(金陵十二钗)卷烟,烟盒不要扔,积齐这不同人物的十二钗烟盒,我给你们兑换一盒南京(金陵十二钗)卷烟。”我还将这个办法用POP写上贴到超市的玻璃门上,不少进店买烟的顾客看到这个消息后都对这两款卷烟集合兑烟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今天过来买一盒,明天过来买一盒,每次都还关注着两款卷烟上的人物。慢慢的这批人都成了这两款南京(金陵十二钗)细支卷烟的忠实消费者。我店里的这两款细支卷烟销售也慢慢形成了供不应求的销售态势。后来南京(雨花石)上市我发现也有这样的特性,也用此办法取得了好的销售成果。

  从成功销售这两款南京细支卷烟的过程中,我总结出了这样一套销售心得:销售某款卷烟我们一定要细心善于发现该卷烟的卖点和特性,抓住消费者的心理,调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我们就能很好的将该卷烟成功的推向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