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加盟旗舰店 老店放新彩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姚霓红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一直有白酒经销商邀我加盟做旗舰店。之前虽然感觉生意不如往年好做,但总体还算过得去,便没有太放在心里。马年春节过后,加盟江苏名酒“今世缘”典藏系列白酒的旗舰店,已是我深思熟虑了两年之后的举措。

  如此费尽心神的纠结这多时日,一是因为思想上的保守,不想打破经营了近二十年的常规格局,二来也担心自己的店不具备加盟旗舰店的实力,更怕承受不了相应的销售压力。

  经过两年多的观望和市场调研,我终于在2015的春天迈进了今世缘旗舰店的行列。原本“以不变应万变”的思路显然已适应不了时下的经营理念,以变应变,适者生存才是王道。背负着新的压力,亦充满了挑战自己的刺激,更有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与憧憬。

  纵观2014年的烟酒零售,平淡的销售里暗藏着不平淡的竞争。零售户们的日子都不太好过,不仅中低价位的卷烟几乎都是进货价销售,就连许多高档卷烟本该具备较高利润的也受到商家之间恶意竞争的影响。卷烟的正当利益得不到保障,而沦为各商户之间拉拢顾客的牺牲品。当然,一些走量较好的品牌白酒也未能幸免被低价倾销的命运。

  一个主打烟酒的零售店,没有了利润做支撑如何能立足本行业?是退或进?退出烟酒零售这块坚守多年的阵地,自然是心有不甘。何况人到中年想改个行当又谈何容易?毕竟做生不如做熟。可是想走出困境,又能依靠什么在同行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呢?

  放下思想的禁锢,放手一搏也许才是在零售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所必备的精神吧。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便坚定了我加盟旗舰店的决心。加盟后给我带来的实际福利是:承担我店的房租费用;店面的整体装修和门头广告制作也免费承担;无偿提供所有的货柜和促销用品、品鉴酒;还给付一名员工的薪酬。而作为加盟方的我,则必须完成年销售额50万的销量和50家网点的铺市率。

  加盟旗舰店,为我带来了福利的同时也让我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当然,压力之下动力也被大大激发。我知道,签订的一纸协议生效之后,必然会有个气势恢宏的今世缘旗舰店以崭新的姿态代替我原先的铺面。我这个经营十八年之久的老店一定会因为旗舰店的加盟而焕发出新的光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