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领导深入盐边调研卷烟营销工作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卷烟零售市场真实状态,了解客户真实需求,3月3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副经理刘宁率卷烟营销中心一行深入盐边卷烟零售市场调研指导工作,盐边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与盐边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营销序列相关人员的座谈会上,刘宁听取了盐边县局(分公司 )的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卷烟营销工作,他指出:一是要以新的工作状态做实卷烟营销工作,要着力推进客户经理职能转型,合理调整客户分类;二是要创新开展工作,着力解决好总量、地产烟培育及结构提升问题;三是要重新梳理营销序列人员的考核细则,充分发挥营销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四是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常抓不懈。

  刘宁一行先后走访了辖区卷烟零售户,与辖区零售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货源分配调整在客户中的真实评价及客户需求、盈利水平、存销比等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强调,盐边县局(分公司)要以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规划好今年各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好市局(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力争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