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装修期,如何为开业造势、造市!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容进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从和房东或者物业签订店面租赁合同交钥匙开始,到烟酒店面正式营业,中间这段装修时间,少则十天半月,多则一两月不止。这段未开业的装修空白时间,如果房东或者物业没计入房租的话,我们要合理加以利用,如果算进了房租的话,我们更要争分夺秒赶时间抢进度争取早日开业。

  很多烟酒店主签订合同领取钥匙之后,到店铺正式开业的这段装修期间的促销完全是一片空白,少则十天半月,多则一两月不止的装修期,被默默忽视白白浪费了。

  店门口人来人往的这段装修时间,其实可以做一个显眼醒目的大喷绘广告,花费不是很多,一百多块吧!广告内容可以是即将开业的品牌宣传,也可以是开店促销的具体产品价格透露。

  具体的广告内容可以结合我们烟酒店的店铺定位,高端的精品店可以结合经营范围,服务宗旨,装修效果图等内容考虑 ,比如“华溪楼王”高端卷烟,茅台五粮液等高档白酒的经典图片或者LOGO等内容,大众化的便利超市可以通过突出物品实际图片,以及原价现价价格对比的彰显促销产品的物美价廉,比如某品牌食用油,某品牌红酒,某品牌卷筒纸,某品牌牛奶实物和原价现价对比图片文字等,给顾客以期待和好奇感,为即将的开业造势。

  当然省钱省事的方法也有,装修的店门口拉上一个横幅布标,距离***烟酒店(超市)开业还有“多少”天,这里的“多少”可以用油性笔在A4幅面打印纸上每天更正,或者直接电脑打印每天倒计时的数字每天粘贴即可。

  再比如如有有开业招聘需求,制作精美的招聘海报也可以单行或者同步刊登在上述喷绘中,这也是一个见证实力,展示品牌的良好机会。造势才能造市,让更多的人驻足关注,正式你需要所在,也是你日后的财源所在。所以很有必要把握从签订合同领租赁店面钥匙到正式开业的装修空白期间的每一分秒,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创业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