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哈德门(纯香)献给可爱的父亲(图)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静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哦,你这里竟有哈德门(纯香),怎么卖的?”一月初的一天上午,一位穿着朴素大方、个头不高的小伙惊喜的问道。“嗯,刚上柜的哈德门(纯香),50元一条。”“嗯、嗯,那好吧,来上一条。”说话之际,我看到他从内衣兜里很是小心的摸出大约60余元的零钱,算完账后又把那不到10元的零钱在手里颠了一颠说:“麻烦你再给我拿一盒哈德门(纯香)。”“这一盒我自己品味,这一条献给我可爱的父亲享用。”看到我略带疑惑的神情后,那位忠厚朴实的顾客赶紧笑嘻嘻的解释道。

  “怎么你的父亲很爱品吸哈德门(纯香)卷烟吗?”我接过话题问道。“是的,早在几年前我父亲的一位外地战友曾给他捎过几条过来。据父亲讲哈德门(纯香)‘醇和与淡香相辅相成,具有中档烟的绵、柔、净的特点,香气充分发挥,令人舒适、愉悦,有较强的吸味感。’但那种舒适、愉悦的吸味感没多少时间就断了顿的父亲在我们当地的众多超市找寻了一遍后,却没有发现这种卷烟。很是遗憾的父亲在我回家之际就经常的和我念叨这种情思。”那位小伙继续说道。

  “自己身上带的钱并不多,发现了这种品牌的卷烟就舍得把整条烟献给你的父亲,而自己只留一盒,你真有孝心。”我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小伙在听到我的赞扬后,不太好意思的脸上飞出了彩霞般的红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