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细细品味时尚细支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赵强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开店几年来,我对卷烟情有独钟,尤其是对自己的家乡近年来所上市的细支卷烟,有一种深厚的情谊,也对外省份的细支烟另眼看待。因为我是一名卷烟零售户,既是一名卷烟经营者又是一名消费者,我的思想比较开放,紧跟时代的步伐,所以我对细支烟也比较重视。下面是我经营细支烟的几点感受:

  第一、细支烟苗条身材要用心呵护

  店里闲暇之时,我总是喜欢一个人手里拿着细支烟,细细地品味她的内在和外在气质,就拿我们河南的黄金叶(爱尚)细支烟来说吧!烟支烟的长度比一般的黄金叶烟支要长出不少,而且盒子也比较精致,彰显出高端的品味,咋一看去,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能吸引顾客的直观感觉。

  第二、重视细支烟的新颖别致包装

  当今,细支卷烟已经在消费市场已经打开销路,深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细支烟的目标消费群体在众多的女性中慢慢向男士消费群体扩散,已经不是女士的专利。如:黄鹤楼特别是新颖、独特的包装设计,如:黄鹤楼(天下名楼)、南京(金陵十二钗薄荷)、泰山(心悦)、娇子(X玫瑰)等等。这些卷烟的外包装情景搭配相得益彰,初始这些细支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感受到世间的千姿百态,和仙境般的画面,使人抽了之后,回味无穷,流连忘返,仿佛进入了神话般的世界,飘飘然,乐在其中。

  第三、细支口感独特令人心旷神怡

  品味细支卷烟,舌尖留有余香,品味细支卷烟做时尚达人。近年来上市的大多数细支卷烟烟香都与普通的卷烟烟香有所不同,消费者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口感,不一样的醇香,而带给消费者的是不一样的吸食感受,所以好多年轻的消费者都喜欢购买细支卷烟,今年春节期间我店里的细支卷烟备货过少,导致顾客流失,我要吸取教训,在今后的节日期间做好充分的备货工作,坚决不能掉以轻心了,用齐全的品牌来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消费需求。

  第四、把握好细支卷烟的合适价格

  我店里经营的细支卷烟,价位高低不同,有10元价位的、15元价位的、20元价位的、30元价位的、40元价位的不等。我店里一般不局限与购进一种价格的细支卷烟,特别是春节期间,流动顾客较多,他们的需求也有所不同,再加上细支卷烟多局限与年轻的顾客群体,他们有一定的经济来源,所以在消费需求方面不怎么看中价格,高上10元8元的也无所谓,所以他们注重的是拿出去有品位,不失面子,所以我们作为零售户在购进细支卷烟的期间要做到高、中、低档都要备货,不能存在任何偏见。

  第五、注重双低为消费者健康着想

  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加强,有不少消费者开始为自己的健康买单。所以我们要抓住顾客的消费心理,购进低焦油细支卷烟,大多数细支烟都具有低焦油、低危害的“双低”特点。与普通卷烟相比较,细支卷烟对人体的危害程度明显要小,所以在推销细支卷烟的过程中,我们要进行详细的介绍,从而得到顾客的认可。

  结语:

  以上是我经营细支卷烟的几点心理感受,在今后的经营中,我要继续努力,多购进,多宣传细支卷烟,力争为细支卷烟的推广和发展之路进一点微薄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