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黄山(大黄山):出身灵秀地 冉冉有生气(图)

2015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彦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黄山(大黄山)”卷烟,系出名门,安微之卷烟。天高云淡大黄山,仙仙欲境醉欲仙。

黄山(大黄山)卷烟

  “大黄山”,续黄山大红方印之诗篇,具有黄山大红方印之气质,更具有黄山之焦甜香味,余味甜香,口感顺畅,是一款难得之好烟。

  这款卷烟刚刚上市时,我被它迷人的“景象”给迷倒了。

  只见它在天高云淡之风景中屹立,英姿飒爽,婉南晖映之浮现眼前,“黄山(大黄山)”三个字威武的屹立风景中,天高云淡之风景款款走来,拆开它一盒,点燃一支,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烟丝中,焦甜香味,跃上心头,不呛喉;吸食它时,让人享受其中,令人无法自拔。

  黄山吸味真香甜 烟民首发尝试先

  大黄山卷烟,因为它包装靓丽,价格适中,所以,刚刚上市,就受到烟民们的喜爱,更是引发一阵“黄山风”。

  “老板,你店里15元一盒的卷烟,新上市的有那种?”正当我沉浸在“大黄山”里时,一位顾客打断了我。我说:“我店里新上市的15元的卷烟有黄山(大黄山),它吸味纯香,干甜,是一款难得的好烟,你点燃一支试试?”“你给我一支尝尝。”这位老顾客迫不及待的说。我连忙给他点燃一支,他说:“这款卷烟吸味香甜,一点都不辣口,余味甘甜,回味无穷。”你给我拿1条,我回家慢慢吸。”

  我连忙递给他一条“黄山(大黄山)”卷烟,他付给我150元,开心的离去。

  老板:“听说你店里新上市了一款卷烟,它是什么品牌的卷烟呢?价格贵吗?”一位老顾客说。我说:“不贵,它是我店铺里新上市的一款‘黄山(大黄山)’卷烟,它继‘黄山(大红方印)’之后,续写黄山的诗篇,金典出路一款卷烟,它的价格适中,一盒才15元。你抽一支试试看。”这位顾客听到我的介绍后,迫不及待的买了一盒点燃,深深吸一口说:“哇哦,一款难得的好烟,吸食它,感觉有一种甜香味、朗朗上口、令人心情舒畅。”你给我拿两条,我回家给我哥一条,我们俩慢慢吸。

  我迅速的递给他两条“黄山(大黄山)”卷烟,他递给我300元钱,笑呵呵的离开了我的店铺。

  老板:“刚刚听我弟弟说,你的店铺里新购进了一款‘黄山(大黄山)’,特别的好吸,我买三条,回家后给我老板一条,再给我弟弟一条,我们慢慢的吸。”

  我飞快的拿了三条“黄山(大黄山)”卷烟,递给他,他付给我450元,笑容灿烂的离开了我的店铺。

  这位顾客离开我的店铺后,我连忙查阅了“黄山(大黄山)”这款卷烟,原来“黄山(大黄山)”真的不一般。

  这就是“黄山(大黄山)”这款卷烟,它已经“入住”零售户的店铺,已拥有吸食它的“粉丝”,销量也非常的好。

黄山(大黄山)之仙仙玉镜

  安徽大黄山 助我店里收益添

  如今,“黄山(大黄山)”这款卷烟,在我的店铺里一售而火。因为它价格适中,它具有“黄山(大红方印)“的气质,“气宇轩昂”、包装精美,色彩迷人,是一款难得的好烟。

  它自上市以来,受到了许多烟民的好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它在我的店铺,因为它的价格适中,所以,销量更是其它卷烟的两倍之多。有了它在我的店铺里做“镇店之宝”,我店铺里的生意更是蒸蒸日上。

  所以说,安徽“大黄山”,助我店里收益添。目前为止,“黄山(大黄山)”这款卷烟,一直是我店铺里的畅销卷烟。

  小结

  这就是“黄山(大黄山)”这款卷烟,自从有了“大黄山”,售烟仿佛飘飘欲仙。都是“黄山(大黄山)”这款卷烟,让我店铺里的生意蒸蒸日上。大黄山卷烟,助我店铺收益添,它出生灵秀地,冉冉有生气,是一款难得的好烟。

  这就是大黄山,悠悠黄山景,寄托一片情,到了大黄山,绕指游仙山。天高云淡大黄山,助我店里收益添,大黄山这款卷烟,正是用它自己的焦甜香的吸味,将自己诠释的淋漓尽致,它续黄山大红方印之诗篇,续写黄山之诗篇,成为安徽卷烟不朽的传奇。

  天高云淡大黄山,系出名门聚仙山。

  屡屡烟香似仙境,寄托黄山一片情。

  黄山仙客聚皖南,悠悠仙境若等闲。

  浩瀚万丈黄仙山,黄山仙境意境迁。

  黄山卷烟出名门,天高云淡寄烟情。

  焦甜香味是好烟,安徽黄山大黄山。

  包装精美美如画,黄山卷烟聚华夏。

  黄山字样美名扬,销量越来越超强。

  安徽皖南出好烟,天高云淡大黄山。

  余味生香回味甜,焦甜香味烟中显。

  大红方印续黄山,黄山香烟系香山。

  都是黄山大黄山,助我店里收益添。

  新品黄山大黄山,吸味甜香出仙山。

  安徽景观数黄山,天高云淡聚一仙。

  新品卷烟掀热潮,烟民吸了都叫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