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黄山(大壹品):书香文化吸引人(图)

2015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荣红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第一次在订烟平台看到卷烟黄山(大壹品)上市公告时,我就被其古色古香的创意包装所吸引,惊喜之余喊来老公观看。“好似一本装订书呢。”他说。确实,那包装像极了一本线装订书,而深蓝主色调让这本“书”透出古韵的书香文化来。

  我喜欢这个包装。于是也就时刻关注它的投放时间。1月7日,平台显示可以订烟,可提交时发现没有量,心有遗憾。1月12日,又是我店订烟时间,发现,这款黄山(大壹品)有5条投放量,我也就不解思索地全盘订购。当卷烟送达,老公似有不同意见:“这个价位卷烟那么多,这个又是新品,没卖过,怎么能订这么多呢。”“你放心,我一定会把这烟卖出去的。”我自信满满。

黄山(大壹品)上货架 

  烟草人为我店新品开张

  这款黄山(大壹品)新品上柜的同时,我也在货架上摆出一个面来,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吸引顾客。由于卷烟送达的时候将近黄昏,而我店所处的商业圈六点钟就下班,所以当天没有开售。

  第二天上午十时左右,我正在整理货物,烟草专卖工作人员来我店例行查访,货架上的黄山(大壹品)引起了其中一位工作人的注意。

  “这个蛮好看啊,多少钱的?”他问。

  “这叫黄山(大壹品),昨天才送来的,10块钱一包。怎么,你们烟草人会不知道?”我笑言。

  “我们是专卖组的,不管销售,当然不知道了。这包装看起来像书呢,我来买一包试试。”说着,这位烟草人讨钱购买了一包,并拆开来瞧。见此,我也凑上去看了个明白,黄色烟嘴,比一般烟嘴长。他们还打趣我,卖烟的还不知道烟,还问我知道烟嘴颜色做什么用。我说,有些买烟的顾客会问及烟嘴的颜色,我明白了才好正确回答呀。

  哈哈,烟草人为我店的新品开了张!

黄山(大壹品)小包装

  积极推介打开市场

1

  烟草工作人刚走,有位顾客就走了进来,在卷烟柜台前查看,我见他的眼光主要集中在十几元一包的档次,便指点黄山(大壹品)陈列处对他说:

  “这是才上柜的新品烟,10元/包,要不要试试?”我边说边拿了一包出来。

  “刚才跟我擦身而过的那个人手里拿的就是这烟吧。”顾客说。

  “是啊,他们是烟草公司来例行检查的,看到这新品烟就买了一包呢。”

  “那我也买一包试试。”顾客也很果断。

2

  老顾客小王走进店,掏钱购买了他平时一直抽的黄山(迎客松)。突然想起这款黄山(大壹品),我在他转身之际喊住了他:

  “我这有一款新品烟,也是10块钱一包,要不你买一包试试。”

  “这包装看起来不错嘛,但是这包烟我刚撕开了,明天来买吧。”小王说得在理,我也没再多说。第二天,他进店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把你昨天推介的那烟拿一包试试”。当然,在把烟递给他的同时,我也不忘提醒,回头一定跟我说说感觉如何。

3

  “老板娘,你店里是不是有种新包装的黄山烟啊?那包装像极了一本书呢。”顾客进店没有去找,而是直接开口问我。“我朋友给我抽了,味道不错,他说你这里有。”

  “有啊,黄山(大壹品)嘛,10块钱一包,这儿。”我把顾客领至该卷烟柜台陈列处,顾客不多话就完成了交易。

  总结:黄山(大壹品),古书古韵书香文化,古色古香创意包装。不仅是徽烟经典的传承,也是文化卷烟的代表。口感醇和,回香很足,烟气饱满,焦甜香体现充分,10mg的焦油含量也十分贴合烟民的品吸习惯,10元/包的消费档次,绝对的物超所值。

  看好你,黄山(大壹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