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偶遇南京(雨花石)(图)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建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最近在我店的卷烟柜台里多了这样一款璀璨而又耀眼的卷烟,单凭它的外包装就足以显华贵高雅、芊细而美焕。它就是继成了南京(九五)高贵血统诞生的一款新上市的高档细支卷烟——南京(雨花石)。

  说起这款南京(雨花石)卷烟我要从2014年11月份的一天说起。那天有两位顾客来我店里,走到卷烟柜台前,将我柜台里陈列的卷烟全部扫视了一遍也没有选中买啥卷烟。于是,我就笑着问道:“我店里的卷烟是我们本地卷烟品牌最多的一家店,你们想要什么卷烟呢?”这时只听见站在后面的那位顾客嘀咕着“还说你店里烟品种多呢,我们要的这款烟你这里还真没有”,看见他们神秘兮兮的样子,心想,我店里那么多卷烟难道还满足不了他们?我又忍不住追问道:“同志,我这背柜里还有几款新品卷呢?”我指着背柜上展示的几款新品卷烟说。只见前面那个顾客掏出一个空烟盒说:“这款卷烟你有吗?”我接过烟盒南京(雨花石)五个字跃入眼帘,我翻来覆去的看了几遍笑着说:“这款南京(雨花石)细支卷烟的外包装真是精致啊!图案和南京(九五至尊)还有些相似,我还真没有见过,你们这是从哪里买的啊,这款卷烟价格肯定也不便宜吧!”那位顾客笑了笑说:“老板你眼力真不错,这款卷烟是50元一盒的,这是我从老家带过来的,我来这里的时候,我们那里这款细支南京也才刚刚上市,我为了尝尝鲜就购买了一盒,真没想到这款卷烟烟气很纯正,没有一点杂味,口感也特别舒适,我吸了以后就觉得再也没有比这款烟更适合我口味的卷烟了,于是我从老家过来时就带了一条过来,昨天刚吸完。今天我几乎找遍了你们这里所有的大商店都没有买到这款卷烟,这不找到你们这里来了,还是让我很失望啊。”看着他们悻悻的离开了店里,也让我不由得对这款卷烟有了一点莫名期盼的感觉。

  记得前几天,有一天我在店里闲暇之时进入我们“宁夏烟草服务平台”浏览,无意间发现了我们“宁夏烟草客服平台”里新品卷烟申购栏里出现了这款南京品牌细支卷烟,从申购栏里我初步了解了这款卷烟的特性。它是江苏中烟最新专为成功人研发的一款高档细支卷烟——南京(雨花石)。它继承了火遍祖国大江南北的高端卷烟南京(九五至尊)的高贵血统。外包装任然延续皇家御用的黄袍颜色为主色调。中间采用古代皇室宫廷外观图案,一条彩色的巨龙腾空而起巡视着宫廷内外。象征着吉祥如意,风调雨顺的辉煌盛世。在卷烟上盖南京“雨花石卷烟”的上方两条金龙在嬉戏着一个火龙珠。乍一看去,就像两条黄金龙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举起了象征着光明与生命的太阳一样。让祖国大地呈现一种欣欣向荣,安居乐业的繁荣景致。从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爱上这款卷烟。

  从那以后每到订烟的日子,我都会率先找到这款卷烟点击订单上的需求数量来查看。但一次次都让我很失望。就在今年元旦刚过,客户经理对我说申购的那两款新品卷烟要投放市场了,让我们留意订购。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这款南京(雨花石)投放的日子。

  在今年的第二个订烟日,我终于在订单上了订到了这款日盼夜盼的南京(雨花石)卷烟,虽然订单上仅给两条。也让我兴奋不已,激动半天。到了送烟的日子,当送货员将我订购的卷烟倒到我烟柜上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在烟“群”里寻找这款南京(雨花石)细支卷烟。在送货员将第四箱卷烟倒上我的柜台时,这两条南京(雨花石)卷烟好像知道我找它似的,啪的倒在了烟柜上。我顺手拿了一条过来前后转着端详了一圈。这时送货员也拿起了另一条端详了起来:“这款烟我也是第一次见,今天就你们店才见到。”他又拿起我的订单看了一下这款卷烟的价格说:“这款南京(雨花石)卖50元一包啊,我就说看上去挺上档次的,你拆开卖不,要不先卖给我一包先尝尝。”我说:“订来就是卖的。”我拿小刀小心翼翼的拆开了一条取出一包递给了他,他付了钱后娴熟的拆开了那盒卷烟取出了一支,他看了看烟丝,将烟放到鼻子前深深的闻了一下才用打火机点燃了这支卷烟。只见他深吸了一口,头微扬、眼睛稍闭,看似一种很享受的表情。他缓缓吐出吸到嘴里的烟雾,感觉十分满足的样子。“这烟真的很不错啊,和南京(九五)的味道差不多,烟气柔和细腻,不辣口,甜丝丝的感觉很爽。把剩下的这九盒都给我拿上吧,我放到家里慢慢抽。”他又付了钱忙着给别的店放烟去了。我的心里也暗喜,这款卷烟刚送来就开了张,真不愧是一款穿着“黄马褂”沾着贵气的卷烟啊。

  我放好了卷烟,又一次拿起了这款南京(雨花石)卷烟仔细端详,“明黄色”的外包装的前后各悬挂着两幅精美的南京当地的景观图腾,在每个图腾上都有一条形态颜色不同的“飞龙”。每幅图腾的下边都有一个象征着不同寓意的精美的雨花石。在条盒的左边“南京”的上边一条盘踞在空中的“金龙”好像正在呼风唤雨。在上面是我们南京有名的旅游胜地“总统府”。看到它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我们南京那些鲜为人知的历史印象。

  从它的包装不难看出他的出生的确沾了高端卷烟南京(九五至尊)的光,可是从它的加工工艺以及用料讲究上都不亚于南京(九五至尊)的指标流程。吸烟的人们把它称之为细支卷烟中的“九五”真是不为过啊。

  我拿起了一包细看它的指标,它属于烤烟型卷烟,烟气一氧化碳量:4mg,焦油量:5mg,烟气烟碱量:0.5mg。具有低焦油、低危害的“双低”特性,烟支细而超长,带给细支烟消费者的是高雅气质、细腻香气、适中浓度和劲头的吸食体验,“柔、绵、净、甜”四重奏,不愧于一款500元/条高端价位的价值品质。我觉得无论在那种场合,拿出这款卷烟都不会失颜面,而且更能彰显出吸烟者的素质与独特的个性。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烟也要有人推。我将进来的这款南京(雨花石)及时上柜展示,用劲爆花写上这款卷烟的价格,还在劲爆花上写上“专为成功人士打造的一款卷烟”。过来买高档烟的顾客我都会向他们推荐这款卷烟。经过几天的推荐销售,我余下的这一条南京(雨花石)卷烟很快销售一空,还有两个吸完找过来专门购买这款卷烟的顾客都把下周订购的这款卷烟预定了。为这款卷烟的推广与销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京(雨花石)卷烟,它以优良的品质成功的融合了自然之美与人文之魅的品牌元素。成功的打造出了南京细支品牌的具有标杆价值的卷烟。我深信这款南京(雨花石)卷烟一定会在细支卷烟市场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我们细支卷烟高端品牌的典范,也会成为我店里一颗耀眼的明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