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公司多项措施着力培育新品卷烟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江西九江市公司向市场投放新品卷烟,并采取多项措施推进该品牌上市培育工作。

  一是以点带面促上柜。精心选择终端形象较好、对省产卷烟销售工作配合度较高、具有品牌培育经验的县城客户作为首批投放客户,并与客户进行前期沟通协调,以点带面促进新品顺利上市。

  二是多样形式助推广。通过实地拜访、新商盟系统及电话、短信等向全体零售户进行新品上市信息告知,在12月份内刊《星辰》内对新品进行专题宣传,指导客户做好新品出样及推荐工作。

  三是客户宣传有重点。要求客户经理向客户推介新品时,重点介绍新品卷烟的喜庆包装、醇和舒适的口感以及价格,指导零售户可重点推荐给婚宴喜事及中高档卷烟消费者。

  四是及时跟踪调策略。对投放的客户及时跟踪其销售情况,了解新品零售价格、库存、消费评价、客户需求、同档次卷烟销售情况等信息,在每周营销例会上对新品市场反馈情况进行分析,以便根据市场情况调整销售策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